faka

抓紧了(peter×你)

ooc我ooc,我好短小

这篇peter♡


你从小就有一个同父异母的“亲”妹妹你的母亲在和你父亲离婚以后,你为了让她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没有选择她,那天你们母女相拥而泣。


妹妹和父亲对你并不好,后母是一位很开明的年轻女人。


这天perter要见父母啦!

一开始他十分紧张,你要不是看到过他拯救世界的模样,他的人设就不保了。

“内内内……内个,oo的父母你们好,我……我叫perter,现在是……是………”

“月薪……”

“年龄……”perter支支吾吾地一一道来,看到,这一幕你开心地笑了,原来蜘蛛先生也会如此紧张地复述自己练了好几个月的词啊。


本以为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但是妹妹却突然从桌底下踢你的腿,她越来越使劲,你不敢说只是默默沉受。


你终于忍不住了“爸,她踢我”。


你知道这无济于事但这餐桌上,他是你唯一的亲人,虽然说peter也同样更重要。


“她踢你几下又怎么了,你气量好几月没见有变小了啊oo?你真是!给我们()家丢脸。”

他停下了碗筷盯着你。


“哒”滚烫的泪珠轻轻落下。

“你还真有脸,还哭”

妹妹笑着说到

“不就一外国佬男友吗?你行!”

她直接抢过你的碗筷丢到垃圾桶


“去,就你牛逼。”


peter实在是忍不住了

于是说道


“oo是我的合法妻子”


说着举起你的手


“这是我们的戒指,oo她之前就答应我要嫁给我了,所以今天本来oo是不想来的但是至少你是她的家长有权知道。但是您这态度,让我怎么放心把oo还给您呢?她是我一生,做梦都想要保护的人,不管是谁!都不能在我的面前伤害她!”

他的眼里也泛出了泪光

“oo是我,是我的合法妻子,爱人!”

“她不是你们的发泄玩具”

“她,是我,peter,蜘蛛侠peter的挚爱。”

他从未为自己是蜘蛛侠而感到自豪,而这一次,它成了你的保护膜,因此 它也有了新的意义。


“honey,我们走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